小鹿

第五幼儿园之反向求生

奶杰的游戏(2)
在求生者眼皮子底下溜走的杰克微微松了口气,在一个墙角找到一台电机,这次他终于用对了方法。杰克没有裘克那样的蛮力直接去破坏电机,所以他选择去拆除电机上的零件,于是几分钟后赶到的求生者便看到了满地的电机零件。
佣兵:皮。
医院另一头的杰克接收到侦察者反馈过来的信息,佣兵和空军正在他上上台拆掉的电机那里研究。
杰克加快动作迅速拆除了手上的这台电机,他越来越熟练了。全场总共有七台电机,现在还剩下四台,在监管者拆除三台电机后,一扇大门就会被封锁起来。
在场所有人都清楚地听见了大门被封锁起来的喀嚓声,随即盲女再次使用了技能。
杰克正巧拆完了手上的第四台机子,这意味着地窖已经刷新。再撑三分钟地窖就会自动开启,或者杰克可以再将剩下的三台机子开完,地窖也会开启。
佣兵和空军正离他不远,他们通过盲女的技能看见了杰克红色的身影,佣兵一个技能飞快来到杰克刚刚所在的电机旁,只是杰克已经借着隐身的速度飞快离开了。
佣兵笑了笑,抬手摸着激烈跳动着的心脏,“杰克,你跑不掉的。”
“怎么样,往哪儿跑了?”空军赶到佣兵身边,手上握着把信号枪。佣兵指了指杰克离开的方向,随后叫住空军,“等等最好不要开枪。”
空军一愣,“怎么了?”
“我会抓到他的。”佣兵说完便向前跑去。
杰克此时正静静坐在一个柜子里,园丁正在这一片逛来逛去,刚刚爬过窗户的时候被园丁看见了,用板子砸了她一下后跑到了这个柜子里,现在园丁暂时跟丢了他,希望她赶紧走。
只是天不遂人愿,园丁不仅没走开,还把佣兵,空军两个人引了过来。杰克小心翼翼地打开柜子门,露出一个小缝隙供自己查看。
令他惊喜的是,他的眼前就是一个即将开启的地窖,而佣兵等人正在墙的另一边,如果他的动作足够快,应该能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前跳下地窖赢得这局游戏。
是柜子门被打开的声音!佣兵与空军扭过头,看向杰克的方向,就在这堵墙后面。
两人绕过墙便见到了即将跳进地窖的杰克,空军想也不想抬起手,嘭的一声,小杰克捂着头蹲下,“好疼……”
佣兵赶忙上前抱起他,想要查看他被打到的地方,杰克挥开他的手,试图用锋利的爪子拒绝他的靠近。佣兵握住他的手腕,细细查看,还好只是信号弹,并没有让他受伤。
园丁走到佣兵身旁探出头看着被佣兵托着胳膊举着的杰克,笑着开口:“你好,杰克先生,我们终于抓到你了。”
小杰克警惕地看着他们几个。随后他被佣兵放在地窖旁,杰克一愣,深深地看了一眼佣兵,跳下地窖。
空军与园丁这时才反应过来,“奈布,你怎么把杰克先生放了?”园丁好奇地询问,空军只是看着佣兵并不出声。
“没什么。”摇了摇头,佣兵舔了舔唇,真期待下次的见面啊。

还在迷路的海伦娜小姐:QAQ


这个部分裘杰表现不出来,就没放裘杰tag了_(¦3」∠)_

评论(21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