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鹿

第五幼儿园之反向求生

奶杰的游戏(1)

在众位求生者的殷殷期盼中,第五幼儿园今天正式开业了。根据可靠的小道消息得知,上岗的监管者分别有负责带一群崽子的奶爸里奥,优雅的小绅士杰克,暴躁的裘克小先生,沉默的班恩小先生以及害羞的瓦尔莱塔小姐。

第一场游戏的求生者分别是园丁小姐,盲女小姐,空军小姐以及唯一的先生佣兵。

杰克小先生刚进入游戏便不慌不忙地走向一旁的电机,作为一名监管者,他必须破坏游戏内的所有电机才能封锁两扇大门,并且游戏中自己不能被求生者找到。
杰克小先生的身高恰好能够到电机,他对着电机轻轻敲了两下,抬起绑着锋利爪子的左手对着电机就是一下。一声清脆的敲击声吸引了不远处正寻找着他的园丁小姐的注意力。杰克小先生皱着眉,捂着发麻的爪子哒哒哒跑开。
转身的时候,杰克小先生远远地看见佣兵正朝着他的方向跑来,前有佣兵后有园丁,难道这一局游戏就要这样输了吗?
如果就这样回去,一定会被裘克嘲笑的。杰克一边想着,一边轻哼了一声,身子蹭到了墙角,默默蹲下。
虽然作为一名绅士自己不应该这样做,但是……
杰克竖起耳朵听着一墙之隔的佣兵与园丁的对话。
“刚刚还有心跳,现在没了(监管者蹲下时求生者的心跳会逐渐消失),不过他肯定在这儿!”园丁期待地说着,她看过爸爸发给她的照片,奶监们无论哪一个都很可爱!
佣兵环视一圈,点了点头,随即开口:“你见到盲女了吗?如果她现在用一下技能就好了。”
“她好像一直没用技能……可能是卡在进入时候的小黑屋了吧_(¦3」∠)_”
“噢,真可怜。”佣兵感慨一声。
等到两人走远,杰克才挪动身子。他向外探了探头,这时整个医院响起了Duang的一声,杰克一惊,是盲女用技能了。
刚刚走开不久的佣兵和园丁猛地转头看向杰克的方向,园丁笑着说道:“果然在那儿!”
四个求生者都向杰克的方向走来,杰克丢下一个黑黑的侦察者,侦察者落地后安安静静地立在那儿不动。
四周一声钟响,杰克的一技能终于好了。
盲女的心跳越来越激烈,她又用了一次技能,环视了一圈,发现小杰克正在她身后快速走远。佣兵开了技能快速冲到她身边,但是开了隐身技能的小杰克走得很快,如同一阵风一般从他们眼皮子底下溜走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02)